岛上HANA

每天,我都离来处更远......

直球告白

孩子跑了。

昨晚,我被偷袭了,很突然的,被淇子揪起来亲了一下,又被搡回床上。小兔崽子跑得很快,一把没薅住就没了踪影。我真的很困,困得觉得这仿佛是个梦,但又似乎不是。迷迷糊糊中,我一歪头又睡了过去。

今早儿一睁眼,就看见身边放着一张皱巴巴的作业纸:

辉哥,

我回明义叔那了。我怕我再跟你住一块儿我会受不了。

我知道你只把我当成一个小孩儿。好吧,我承认目前为止我好像还真的是个小孩儿,但是,你等我,好不好?我不会让你失望的。

我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淇

评论(11)
热度(9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岛上HA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