岛上HANA

每天,我都离来处更远......

小剧场SP

果然还是想给他们一个结局。

淇子跑了三年了,三年了,一次见面也莫得。

跟我这儿搞网恋呢这是?

去年淇子十八岁生日黑豹正式签他当主唱,还是明义哥微信通知我的,摔!

赵明义来电。

“喂,明义哥!黑豹刚拿了金唱片奖?是是,我刚也从新闻上看见了。恭喜恭喜!嗯嗯,那是,淇子当主唱的第一张专辑就拿了奖,那必须得庆祝庆祝。你们跟哪呢现在?诶,订了机票给我?飞三亚的?!酒店也订了?哎呦,这让你破费.....诶,是淇子?...嗯嗯,好好,我绝不告儿他你把他卖了,哈哈哈哈哈。好嘞好嘞,等我俩回来的,咱北京见。”

隔天三亚某海滩。

淇子:“我回来啦!!!”

辉子:“欢迎回来,咱们的主唱大人!!!”

完。

从此,主唱和主唱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

评论(18)
热度(9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岛上HA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