岛上HANA

每天,我都离来处更远......

我是来安利的,昨晚刚看完,已经燃到不能自已!这片已经和《Sin city I》《300 I 》并列我心目中的黄暴经典TOP 3! 对于这么残暴的片子影评什么的都是浮云, 好电影不废话,上影院去看就对了,没有第二选择。

个人超五星推荐!酷毙了!全程爆裂高能,一路黄暴到底! 配乐太太太牛X了,简直壮烈到cry! 自带乐队去打仗的boss我也是醉了!向后宫的大长腿和硬摇到最后一分钟的战车吉他手致敬! 不剧透了,最后我只想说,二刷请刷IMAX!

附网易云OST给大家感受一下。

Don't be silly:

这两张海报是Mad Max海报里最喜欢的两张,也反映了这三个角色。

Furiosa和Max是相辅相成刚柔互济的。但这不是说Furiosa是柔Max是刚这种典型性别化,而是两个角色都是刚中带柔的。

Nux,哦我天真可爱的Nux……一心向英灵,眼里有星星,奈何……虽然"I live, I die, I live again"和"What a day, what a lovely day"这两句最出名,但我印象最深的却是最后那句"Witness me",为了那个眼神心碎了一地……


因为R级国内不上的缘故有预感要冷门好一段时间,有萌了这部的小伙伴请不要大意地来跟我聊天/GD(x)好吗QAQQQ

评论
热度(11)
©岛上HA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