岛上HANA

每天,我都离来处更远......

超级冷梗《三体》x 佩花

创作时长:Painter+Photoshop 72小时左右。

新脑洞开了就收不回,只好把它画完先。明明已经分身乏术还是不断给自己加码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..这就是真爱吗...... 

为了我熊熊燃烧的创作热情,为了开了就收不住的超级脑洞,我拼了!整整拼了周四、周五两个晚上+周末两整天。终于搞定收工,现在人已累瘫!

《三体》中最男人的两位,章北海和维德!

自从看了佩佩的霸道总裁之后就觉得他是演维德的不二人选,而开花则是我的最爱章北海政委。其实私以为开花的气质不够腹黑,不太适合章政委,但是考虑到是佩花梗,所以还是画了,哈哈哈。

顺手做了一个《三体》的英文logo,因为好像没看到有现成又好看的英文logo,我果然是真爱-_-

意外地发现,这图无论做锁屏还是桌面都很适合,哇咔咔。

评论(29)
热度(159)
©岛上HANA | Powered by LOFTER